《老妈你真烦之林呱呱和她的好玩老爸》
推荐专题
《林呱呱和她的唠叨老妈》是儿童文学作家赵静最新创作的系列作品。讲的是林呱呱上小学时,发生在我和老妈之间的故事……
《老妈你真烦之林呱呱和她的好玩老爸》
家庭亲子小说:《老妈你真烦之林呱呱和她的好玩老爸》
  “老妈你真烦”这套丛书,应该是定位在“家庭亲子小说”系列。《林呱呱和她的好玩老爸》讲述的是林呱呱小学时,发生在我和老爸之间的故事。
  “我爸爱面子,爱吹牛,爱管闲事……不过,说句公道话,他还算是一个很不错的老爸。虽然身上的毛病不少,但他总能给我,还有我的那帮“狐朋狗友”带来快乐。在这点上,可比我妈好上N加N倍。
  小说将把存在于家长与孩子之间;老师与学生之间;长辈与晚辈之间的矛盾困惑,展现在幽默轻松的搞笑故事中,让忘记自己的童年的大人,让正在渐渐成长为大人的孩子们知道,生活中的烦恼和矛盾完全可以通过幽默来化解,而是不靠冲突与对抗……[全文]  [评论]
  北京少儿出版社独家授权选载,不得转载
推荐阅读
《怪医杜里特的故事》
《开心学校幽默丛书》
《霸道女生与小老外》
《班上来了个冷美女》
第一章 班上刮起“足底按摩”旋风
·别以为小孩子什么都不懂

  “快换鞋呀,我保证你会舒服得尖叫。”老爸站在一边,玩儿命地催我脱鞋。我在鞋里扭了扭自己的10个脚趾头,说:“我才不上你的当呢,好不容易带我逛趟公园,谁知道你又想玩儿什么鬼花样儿。”老爸叹了一口气说:“唉,都怪我平时让你上的当太多,现在,负作用出来了。”我心想,装什么郁闷!这次,我绝不上当……

·都给我滚到门外去
·想拿我们做练习呢
·你怎么像个江湖骗子
·都穿一穿会叫的“鞋子”
·帮老爸圆他小时候的梦想
更多>>
第二章 老爸被MM盯得落荒而逃
·真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今天到校有点儿早,我就和早到的温馨一起,在操场边溜了几圈儿后,才上楼往教室里去。“嘻嘻,这个人穿旅游鞋,为什么连袜子也不穿呢?真不雅观!”背着沉重的大书包,正低头一步一挪往三楼上爬,耳边响起温馨的“嘁嘁”声。扭头看看她,她正指着高我们两个台阶的一双移动的大脚呢。只见那双脚穿着大厚底的旅游鞋,两条裤脚还是束口的……

·摆出一副吃人的样子
·我和老妈总想甩掉他
·这实在让人忿忿不平
更多>>
第三章 用超级办法修理超级懒虫
·原来老爸不是窝囊废

  “老妈,你怎么才回来呀,我都饿死三回了!”一看见老妈进门,歪在沙发上的我,立即做出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老妈把包往沙发上一扔,好奇地问我:“你爸呢?我不是告诉他,我晚回一个小时,让他做饭吗。”我用下巴有气无力地指了指厨房说:“他在厨房都出出进进10多次了,也没见端出一个米粒儿来。”我跟着老妈来到厨房,看见高高壮壮的老爸,系着一个小小的花围裙,正在狭小的厨房里……

·不明白谁在修理谁
·你们俩到底想拿我怎么样
·治他还不是小菜一碟儿
·求求你放我一马
更多>>



少儿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3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