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上来了个冷美女》
推荐专题
《唐达奇的娱记秀》是儿童文学作家赵静最新创作的系列作品。她的作品因原汁原味地描摹童稚童趣、语言幽默俏皮……
《班上来了个冷美女》
《捣蛋头唐达奇》第3辑:《班上来了个冷美女》

    充满希望的新学期开始了,“椒妹”秦南南却很不爽,因为柚子老师给她安排了一个冷冰冰的新同桌——陆冰雪——嘿,光听这名字吧,就让人脊背直冒凉气。唐达奇帮着秦南南想了许多招儿,想要融化这根“冰棍儿”,没想到弄巧成拙,做了一大堆糗事,闹出了一大堆笑话……最后,陆冰雪的后妈以实际行动给险些酿成大祸的小伙伴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的教育”课,他们都感觉自己一下子长大了。……>>全文
    本书由本书作者-赵静授权选载,不得转载。
    欢迎您来此点评本书            
    

推荐阅读
《导盲狼》
《同桌哆来咪》
《开皮豆快乐秘笈》
《捣蛋头唐达奇》系列之《班里来了个冷美女》
·10.“笑疗”却让她泪流成河

  陆冰雪一听我没有顺着她的意思,就冷冷地对我说:“人家是明星,可唐达奇算什么呀,如果当时你看见了,保证你会吓得晕倒在地。我觉得他是皮笑肉不笑,那种很卖力、很夸张地把鼻子眉毛挤成一团的笑,恐怖得一塌糊涂,我怀疑他这种恐怖的笑一定是练了好长时间……”

·8.“实话实说”与“实况转播”

  我说:“没错,我也赞同柚子老师的看法,你得想清楚后妈为什么要那么做,她的目的是什么。在编故事的结尾时,就应该让故事中的你和后妈和好,让大家再感动一次,也同样可以大赚一把我们的眼泪了。而且这结局也是大家都希望的啊,尤其是我,如果你不改结尾的话,我都恨死你编的那个后妈了!”……

·7.将他毫不留情地踢下去

  在他看来“死心眼”的马拴柱,自从柚子老师上点评课以来,也曾让老师当众读过他的作文嘛,得的分当然也不低喽。而他这个编故事高手,也的确让我们的肚子笑得疼了三天三夜。但是,有时候,他编的故事离现实太远,或者有的干脆不可能出现,再或者,他只顾编故事,结果可想而知,什么病句、错字全跟着出来捣乱。……

·6.谁敢骂我死样子

  等她彻底笑够之后,却惊奇地发现她的“左邻”——唐达奇,她的“右舍”我,正盯着她紧张地看着,就像盯着一个外星人一样,她才赶紧收起笑容,理理额前的头发说:“哦,好久没有这么笑过了。”……

·1.班里来了个冰美美

  在这里,我要给你透露的是,仅仅一天下来,陆冰雪的外号就开始悄悄流传起来。虽然她来的时间不长,截止放学前,顶多10个小时,但是,她就很荣幸地获得了两个外号:一个是“冰美美”,这是男生们给起的;另一个是“冰棍儿”,这是女生们给起的。……

更多>>



少儿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3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