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医杜里特的故事》
作者简介
休•洛夫廷:生于英国,美国国籍。他曾在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和英国伦敦大学攻读土木工程,毕业后到非洲等地工作……
《怪医杜里特的故事》
 弘文馆经典文库•20世纪十大儿童文学经典回顾

    这是在欧美盛行近一个世纪而不衰的大型系列童话,作者于20世纪二、三十年代,以毕业于医科大学的杜里特博士为主人公,围绕他和他的一群动物朋友写了十二部长篇童话,是喜爱童话的读者的一部好书。
    本书讲述动物医生周游世界的历险故事,自然知识丰富、文字趣味横生,温馨的自然界联盟、搭建动物与人类的友爱桥梁……
>>详细介绍
  《怪医杜里特的故事》:选摘  书评
本书由弘文馆独家授权选载,不得转载。
    欢迎您来此点评本书

推荐阅读
《导盲狼》
《同桌哆来咪》
《开皮豆快乐秘笈》
《老爸老妈总跟我犯急》
《老想在班里有个好人缘》
《影响孩子一生的世界大科学家》
《杜里特医生在猴子国》
·第一章 布嘟儿巴

  很早很早的时候(也就是一直早到我们的爷爷还是个小孩子的时候),有一个医生,他的名字叫杜里特。他是个合格的医生,并且懂得很多很多的事情。

·第四章 秘密小房间
·第三章 巴木波王子
·第二章 波利两下夜入王宫
更多>>
《杜里特航海记》
·开头的话

  到现在为止,我所讲过的杜里特的故事,都是我从别人那里听来的且是很早以前发生的事情。这里呢,我要讲一讲杜里特一生中的另外一些事,这些事情我不但亲眼见过,而且还亲身经历过!

·第六章 忙人杜里特
·第五章 找到了长箭
·第四章 坐不住开口说了话
·第三章 还缺一个水手
·第二章 我们刁导了一条船
·第一章 我渴望去航海
更多>>
《杜里特的动物园》
·开头的话

  “波利两下,你说,”我身子后仰,向椅背上一靠,咬着羽毛笔问,“我再写一本关于杜里特的传记,该怎么开头才最有趣?”

·第三章 马厩鼠的故事
·第二章 新的学习
·第一章 嘎卜的口信
更多>>
《杜里特的大篷车》
·第一章 动物商店

  杜里特故事中的这一段,我们起名叫《大篷车》,是因为它是前边我们讲过的马戏团的故事的继续。

·第三章 公主的宴会上
·第二章 杜里特男扮女装
更多>>
《杜里特的邮政局》
·开始的话

  杜里特医生最早是为人看病的,因为他生性喜爱动物,也兼为各种飞禽走兽治治病。结果把看病的地方弄得挺脏。

·第三章 珍珠邮包
·第二章 罕见的邮局
·第一章 孤舟追海盗
更多>>
《杜里特的马戏团》
·第一章 炉边故事会

  这一回,我们要讲的是杜里特参加一个马戏团,并跟着人家到处旅行时所发生的故事。最早的时候,杜里特一点也没想到要干马戏团这一行。

·第五章 到了曼彻斯特城
·第四章 回到马戏团
·第三章 劫路大盗
·第二章 计划逃亡
更多>>



少儿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3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