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王国历险记》系列
推荐专题
《唐达奇的娱记秀》是儿童文学作家赵静最新创作的系列作品。她的作品因原汁原味地描摹童稚童趣、语言幽默俏皮……
《奇幻王国历险记》系列
校园惊魂系列:《奇幻王国历险记》

    这是国内从未有过的奇幻王国历险体验书!人物妙趣百出,冒险情节曲折,故事动人心脾,景致美不胜收。本系列的一个重大特色是:在书中,冒险故事中隐含着大量的益智趣味设计,包括游戏、迷宫、趣题、寻宝图,对小读者的智力和想象力进行了挑战。通过这些设计,可以极大的提高阅读兴趣,提高读者的创造和想象思维的能力。……>>全文
    本书由同心出版社独家授权选载,不得转载。
    欢迎您来此点评本书

推荐阅读
《坏小子环游记》
《神奇树屋》
《不要惊动巨牙怪》
·第一章 为什么没做梦

  果然,在他们扫到招风耳的桌椅时,发现,那个黑乎乎的圆边又冒头了。那,正是招风耳的神兵。无事的时候,它就要留在混丽缔,等着执行接送招风耳他们的任务。……

·第十章 镜面湖里的鱼怪
·第九章 喝醉酒的老头
·第八章 吞吃了毒蜈蚣
·第七章 山羊在看书
·第六章 坠入深渊
·第五章 五彩洞中的声音
·第四章 别吃那些桃
·第三章 可怜的大松鼠
·第二章 会说话的历史书
更多>>
《地下惊魂》
·第一章 教室里的异物

  就在一眨眼的工夫,它从那里消失了。再一看地板上,没有一点的缝隙,也没有任何的痕迹,就好像从来就不曾有什么东西伸出来,从来就不曾有什么金属物体在那里探过头。……

·第十章 会自己走路的冰屋
·第九章 奶奶,你在吃啥
·第八章 那第四个巫师
·第七章 掉进海怪嘴
·第六章 天啊,那不是乌云
·第五章 能掐会算的笨蛋
·第四章 最趁手的兵刃
·第三章 神奇的小瓶子
·第二章 地板下面的世界
更多>>



少儿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3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