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树屋》
作者简介
玛丽·波·奥斯本是美国知名的儿童文学作家,迄今创作20余年,出版作品上百本并获得许多奖项,担任过两届美国作家协会主席。……
《神奇树屋》
描述一对小兄妹的冒险故事:《神奇树屋》

    两个一动一静、个性截然不同的兄妹,在森林里发现了一个堆满书的神奇树屋,神奇树屋就像时光机器,带他们到一个个不同的时空中旅行。现在,神奇树屋的门已经打开,欢迎加入杰克与安妮惊险有趣的知识之旅,和他们一起到不同时空中冒险!此外,这个系列的英文浅显易懂,对话简单口语,可让已在学习英文的小朋友,藉由故事进入英语的情境,增进英文能力。……>>全文
  书评:《神奇树屋》
本书由湖北少年儿童出版社独家授权选载,不得转载。
    欢迎您来此点评本书

推荐阅读
《坏小子环游记》
《神奇树屋》
《阿笨猫全传》
《快乐星球》第三部
《大宇神秘惊奇》
《奇幻王国历险记》
《小蚕豆妮妮》
《恐龙谷历险记》
·1 进入树林

  杰克叹了一口气,说:“安妮,天都快要黑了。我们得回家啦。”安妮钻到树屋里看不见了。“安——妮!”杰克等了一会儿。当他正要再喊时,安妮把脑袋伸出树屋的窗户。

·8 巨大的影子
·7 准备,就位,走!
·6 恐龙谷
·5 草地上的金牌
·4 亨利
·3 这儿是哪儿
·2 大妖怪
更多>>
《迷雾中的骑士》
·1 黑幽幽的树林

  “找树屋!”手电光停住不动了。树屋在那儿。神秘的树屋,在树林最高那棵大树的顶上。安妮用手电筒照了照树屋,接着照了照高高的绳梯,沿着绳梯一直照到地面上。

·8 骑士
·7 秘密通道
·6 嗒——哒!
·5 被捕
·4 进入城堡
·3 跨过吊桥
·2 再度出发
更多>>
《木乃伊之迷》
·1 喵!

  那个神秘人,那个名字的首字母是M的人会不会正在看着他呢?也许M想要回那个杰克在恐龙世界历险时找到的金奖牌。也许他还想要回城堡之书里的皮书签。

·8 木乃伊
·7 卷轴
·6 墙上的文字
·5 幽灵王后
·4 死而复生
·3 他是活的!
·2 哦,天啊,木乃伊!
更多>>
《海盗的藏宝图》
·1 太晚了!

  安妮说,“我有种感觉,那个代号为M的人今天一定会在那儿!”杰克把眼镜往鼻梁上推了推,深吸了一口气。他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准备好了去见那位代号为M的人——那个把所有的书放进神奇树屋的神秘人士。

·8 挖呀,蠢猪!快挖!
·7 飓风来了
·6 鲸鱼的眼睛
·5 孩子的宝藏
·4 小人战利品
·3 小船上的三个人
·2 蓝色、明亮的大海
更多>>
《忍者的秘密》
·1 回到树林里

  杰克凝视着树林,他已经有点不抱希望了,他可能再也见不到摩根了。好几周过去了,一点摩根·拉菲的消息都没有,也没看到她那个神奇树屋的影子。

·8 激流
·7 一路向东
·6 影子武士
·5 迷雾中的火把
·4 被逮住了
·3 哎嘿!
·2 一本开着的书
更多>>
《亚马逊大冒险》
·1 花生在哪儿

  安妮笑了。“看哪杰克!”一只粉红色的小袜子正在地板上移动呢!昨天安妮把她的小袜子给花生做了一张床。安妮把那个小东西给捡了起来。

·8 吸血蝙蝠?
·7 别动!
·6 猴子的麻烦
·5 漂亮的鱼
·4 成千上万的军蚁!
·3 妈呀!
·2 巨大的臭虫
更多>>
《冰原上的剑齿虎》
·1 带“M”的东西

  安妮一边问,一边环顾了一下树屋。杰克盯着刻在木地板上的一个大M。在这个大M上躺着一块月亮石和一个芒果,这两样特殊的东西是他们在之前的两次旅行中找到的。

·8 大游行
·7 巫师的礼物
·6 风中的歌声
·5 雪地足迹
·4 洞穴小孩儿
·3 好冷啊
·2 一地骨头
更多>>
《月球之旅》
·1 月光下

  月光也照亮了字母M上放着的三样以英文M开头的东西:从忍者时代的日本带回的月亮石(moonstone),来自亚马孙雨林的一个芒果(mango),和从冰河时代带回来的猛犸的骨头(mammoth bone)。

·8 星星图
·7 月球人
·6 跳高
·5 抓好!
·4 月宫玉兔
·3 芝麻开门!
·2 太空旅馆
更多>>
《与海豚共舞》
·1 万能图书管理员

  这时,有人从树屋的窗子里往外张望。是一位可爱的,留着白色长发的老妇人——摩根·拉菲。“上来呀!”这位有魔法的图书管理员喊道。杰克和安妮攀着绳梯爬进树屋。

·8 拼命地游
·7 保持镇定
·6 裂缝
·5 两只眼睛
·4 鱼城
·3 微型潜水艇
·2 礁石
更多>>



少儿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3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