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小子环游记》系列
推荐专题
“小蚕豆妮妮”系列为优秀童书“小精灵迪迪和他的朋友们”之姊妹篇……
《坏小子环游记》系列
一部惊险刺激的冒险故事:《坏小子环游记》系列

    这部系列作品讲述了一个发生在中国大地上的冒险故事,主人公是一位鄂伦春族少年——安布伦,安布伦在鄂伦春语中是“安静“之意,但拥有这个名字的男孩却是个名符其实的“坏小子”:家里的鸡、鸭、鹅见到他都躲得远远的,尽量不引起他的注意……>>全文
    本书由人民文学出版社独家授权选载,不得转载。
    欢迎您来此点评本书
            
    “我与坏小子的故事”续写活动开始了!

推荐阅读
《导盲狼》
《同桌哆来咪》
《开皮豆快乐秘笈》
《乌鸦的诡计》
·目录

  夜幕终于降临下来,一只叫做“咕咕喵”的猫头鹰蹲在村口的老榆树上,站在它身边的是另一只叫做“耗子阎王”的小猫头鹰。它们互相交谈着,不时发出诡异的笑声。

·显灵
·镜泊湖
·五大连池的传说
·小兴安岭的恐怖之夜
·旧谷仓
·离家出走
·会说话的乌鸦
更多>>
《台海上空的鸟战》
·目录

  灰雁们刚一来到天上,还没有来得及排好队伍时,它们突然觉得好像很久没有飞行了似的,因为它们惊喜交加地注意到地面上与先前有所不同,似乎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母鸡生气了
·苏州城的老警犬
·两个俘虏
·传说中的六朝古都
·一座小城
·显灵
·一座大山的命运
·黄河
更多>>
《珠峰上的雪崩》
·目录

  当第一颗星星挂在天空中时,男孩子在海浪声中甜甜地睡着了。他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已经变成了一个正常人,而且还当上了少先队员,老李老师亲手为他戴上红领巾。

·来到云南
·女王第九下
·飞越云开大山
·尖峰岭盛会
·海岛
更多>>



少儿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3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