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封面

亲爱的小朋友,你快乐么?我是你们的大朋友知心姐姐。如果你有各种各样的小烦恼,或者想更加快乐,那就翻开知心姐姐为你精心准备的这本神奇的“快乐魔法书”吧!在这里,有2008年至今全国各地小朋友们成长的烦恼和知心姐姐送出的快乐锦囊,相信读完它,你一定会大有收获哦!

童年是魔幻的,它载着大家的“十万个为什么”,奔驰在布满了各式各样陷阱的旅途中。巧妙地躲避“成长的陷阱”可是大有技巧的!在这本“快乐魔法书”里,针对小朋友们的烦恼,知心姐姐精心准备了很多富有哲理的小故事和神奇的小方法。

千万不要忘记,知心姐姐永远是你们最忠实的朋友。如果你也有成长中的烦恼,无论大或小,一定记得来信告诉知心姐姐哦!      [发表评论]

本图书由湖北教育出版社独家授权选载 不得转载

图书推荐

私塾女孩袁小逸
私塾女孩袁小逸

读小逸的书可以深切地体会到,做一个私塾儿童身心自由和天性的率性发展。

13岁考上大学的秘诀
13岁考上大学的秘诀

本书展示的是作者的教学理念,定位在方法指导上,后续也将陆续推出一系列详尽、实用的教学秘方。

14岁都能上大学
14岁都能上大学

一位中国商人坚持让上小学的儿子每天睡到自然醒,他认为孩子的睡眠比按时到校参加早读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