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信息

不支持Flash

《小猪大侠莫跑跑》

奇幻 惊险 幽默 感动

  一个是诞生在生命研究所实验室的珍贵可爱的荧光小猪,一个是聪明超众自称大侠的校园名人。当他们误入神秘的“极限穿越器”,他们的命运从此被彻底颠覆。接下来发生的一切谁也无法控制。谁是小猪?谁是大侠?他们会经历怎样的危机,才能化险为夷、找回自己……故事亦真亦幻,线索时隐时现,结局忽明忽暗——不翻开书,你永远与真相无缘! 
                  [内容简介]  [发表评论]

登录小猪大侠官方博客 参与有奖互动

  • 一只神奇的小猪 基因+科幻
  • 一次奇异的历险 阴谋+危机
  • 一路温暖的旅程 亲情+友情        [我要购买]


本图书由浙江少年儿童出版社独家授权选载 不得转载

作者信息

张之路简介
张之路简介

张之路,著名作家,现为中国作家协会儿童文学委员会副主任。

获奖记录

  • 《极限幻觉》第七届优秀儿童文学奖
  • 《足球大侠》新闻出版奖图书奖提名

张之路做客新浪

张之路做客
张之路做客

2009年6月2日下午四点,著名儿童文学作家张之路做客新浪,为网友解读儿童文学和儿童电影。

《绝境逢生》 更多>>

剧情提示

四年级学生莫跑跑天生侠气,到处招猫逗狗惹是生非,每天带着“宝剑”来上学。就在他召集“猎豹组织”的六个成员秘密商讨给古老师家的猫脖子上挂铃铛的当天,他被选中与几个同学一起,到生命研究所参与一项绝密又高端的转基因X计划。本来一切都在正常进行,但是,莫跑跑在夜里误闯实验室禁地,竟然进入了重兵把守的“极限穿越器”中……

《名扬天下》 更多>>

剧情提示

大槐树小学四年级(1)班男生莫跑跑参加了生命研究所的一个实验,他的细胞被植入到转基因小猪的身上。好奇的莫跑跑非常想见到属于“自己”的那只小猪。万万没想到,他和荧光小猪一起误入了正处在实验阶段的高科技仪器——“极限穿越器”里。结果他的身体变成了小猪,只有大脑还是自己的,而那只小猪却拥有了莫跑跑的身体。

图书推荐

《非法智慧》
《非法智慧》

一年前,女孩儿桑薇遭遇车祸,得到了梦九中学学生陆羽的帮助。

《李大米和他的影子》
《李大米和他的影子》

李大米很想离“木头小学生”远点,成为“金属小学生”。

《危机四伏》 更多>>

剧情提示

莫跑跑坐在汽车上,打量着周围的人。因为他被陌生人握在手里很不舒服,所以使劲挣扎。陌生人只好把他放到一个小笼子里去。莫跑跑心想,你可真是个外行,到现在也没有哪个笼子能把我关住。陌生人对开车的司机说:“只要我想得到的东西,没有得不到的!”司机说:“那当然,您是什么人呀!全国几十年才出一个!有什么事情能难得住您!”陌生人得意地笑起来:“那个大萝卜真是个傻瓜。我说什么他信什么!”他们哪里知道莫跑跑是听得懂人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