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桌哆来咪》
推荐专题
《唐达奇的娱记秀》是儿童文学作家赵静最新创作的系列作品。她的作品因原汁原味地描摹童稚童趣、语言幽默俏皮……
《同桌哆来咪》
生活像哼着哆来咪一样快乐:《同桌哆来咪》

    《同桌哆来咪》由大型同名校园喜剧而来。
   
故事发生在5年1班。他们的生活朝气蓬勃、矛盾热闹、有乐有戏。
   
5对同桌,他们的生活像哼着哆来咪一样快乐,还有点小插曲 ……>>全文
  作者简介
  大型校园喜剧“同桌哆来咪”海选小演员开始啦!
    本书由春风文艺出版社独家授权选载,不得转载。
    欢迎您来此点评本书

推荐阅读
《导盲狼》
《同桌哆来咪》
《开皮豆快乐秘笈》
《老爸老妈总跟我犯急》
昙花一现小班长
·人物表及目录

  小木——人称小神童,从2年级跳级到5年1班。聪颖好学,顽皮智慧,门门功课一百分,数学超级棒,读了很多古书,熟知三十六计。弱点:体育差,爱哭鼻子。雅号:顽皮小男人、狐狸小爸爸。理想:当数学家、动物学家、考古学家。……

·第四集 异想天开
·第三集 大博士帽 小博士帽
·第二集 一封朦胧信
·第一集 神童来了
更多>>
爱打架的秦大象
·人物表及目录

  燕儿——5年1班的“傻大姐”,功课一般般加一般般。爱打扮,爱臭美,听老师的话,讨老师的喜欢。是小木的忠实同桌,待小木就像姐姐待小弟弟一样。理想:当风靡全球的超级时装模特。……

·第五集 雪山飞狐
·第四集 快点表扬我吧
·第三集 浪漫生日派对
·第二集 到此一游,再见
·第一集 爱打架的秦大象
更多>>
5年1班不相信眼泪
·人物表及目录

  唐大盒——5年1班的小发明家,酷爱无线电,有点贫嘴,外号“乌鸦嘴”。人绝对聪明,但只把十分之二的聪明用在功课上。他和丁关小粤做同桌,二人战事不断,烽火连绵,尽管他屡战屡败,但屡败屡战。理想:当太空科学家。……

·第四集 吃得香又香
·第三集 小木有一棵摇钱树
·第二集 小木的冰河时期
·第一集 B国不是胆小鬼
更多>>



少儿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3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