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盲狼》
推荐专题
《唐达奇的娱记秀》是儿童文学作家赵静最新创作的系列作品。她的作品因原汁原味地描摹童稚童趣、语言幽默俏皮……
《导盲狼》
关于狼妖的传说:《导盲狼》

    一匹叫布拉风的狼,因一场人类引起的山火被迫“背井离乡”,在城市中又遭遇车祸,被好心的兽医救治并培养为一只导盲狼。然而,城市中的人们因其狼的身份并不接受它,有人甚至想要杀掉它——目的只是为了那身狼皮。布拉风不得不离开这座城市,在流浪的过程中,它来到了一座被称为“ 盲城”的城市,城中的绝大多数人都是盲人,布拉风的到来对盲人来说如同福音,但是,城中导盲公司的老板却对布拉风恨之入骨,屡次想致它于死地。……>>全文
    本书由中信出版社独家授权选载,不得转载。
    欢迎您来此点评本书            
    

推荐阅读
《导盲狼》
《同桌哆来咪》
《开皮豆快乐秘笈》
《老爸老妈总跟我犯急》
第 一 章 重生再造布拉风
·1.天有不测风云

  时间真是一位最伟大的魔术师,待司马以宁腰疼腿酸,饥渴难当地度过了6小时44分29.5秒钟后,令人欣喜的结果出现——狼竟得救了。

·3.回到八角城
·2.另类无比的小洁
更多>>
第 二 章 假牙假眼朱排骨
·4.外科医生朱排骨

  司马以宁得罪朱排骨,是因为朱排骨让司马以宁向院长高价推荐一批医疗器械,卖方是朱排骨的外甥,朱排骨要从中吃一大笔回扣,遭到了司马以宁的拒绝。

·6.司马以宁看不见了
·5.朱排骨是个假面专家
更多>>
第 三 章 网恋少女会情郎
·7.公狼布拉风回来了

  “布拉风啊,”胡子拉碴的司马医生,记着老鹦鹉说过的狼的名字,搂住布拉风的脖颈,不禁潸然泪下。“你看看我们人类,日子过得磕磕绊绊的,多累呀!”

·9.屎克郎进笼子
·8.小洁去哪里了
更多>>
第 四 章 狼人一现二十秒
·10.好狗布拉风

  “爸爸,”小洁跟爸爸说,“布拉风给我鼓掌呢!它‘人立’着。‘人立’,懂不懂,像人一样立着!在古文里这‘人’是状语!”

·13.人类里面竟有这样的渣滓
·12.像模像样的导盲狗
·11.特殊天赋的狼
更多>>
第 五 章 得意失言我是狼
·14.布拉风的尾巴

  外科医生的落地式穿衣镜,为它提供了方便,它可以清清楚楚地用一侧的眼睛观察自己对尾巴的操练。卷!卷!卷!卷啊!卷!

·18.朱排骨狼哭鬼嚎
·17.一张老太婆的假面
·16.八角城宠物协会
·15.布拉风倒霉的日子来了
更多>>
第 六 章 宠物城里五彩驴
·19.奔向九桥城

  我们不必来描绘九桥城里的九座桥,也不必来描绘九桥城里的九十九条大街小巷,我们必须说明的是,这个城市有一个特殊的外号,叫做“宠物城”。

·21.纽伯利顿五彩驴
·20.市长的指示
更多>>



少儿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3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