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皮豆快乐秘笈》
推荐专题
《唐达奇的娱记秀》是儿童文学作家赵静最新创作的系列作品。她的作品因原汁原味地描摹童稚童趣、语言幽默俏皮……
《开皮豆快乐秘笈》
“好读、好玩、好用”的“三好”读本:《开皮豆快乐秘笈》

    儿童麻辣故事系列“开皮豆快乐秘笈” 包括两本:《比大白兔还要怪》、《男子汉,臭豆腐》,读者对象为小学中高年级学生。
   
开皮豆——“开皮豆”是作者黄春华以“开皮豆”为主人公的儿童小说系列品牌,本丛书的“开皮豆”故事,部分相继在《儿童文学》、《少年儿童故事报》、《少年文学周刊》、《小学生导刊》、《中外童话故事》等报刊连载,好评如潮。 ……>>全文
    本书由少年儿童出版社独家授权选载,不得转载。
    欢迎您来此点评本书

推荐阅读
《导盲狼》
《同桌哆来咪》
《开皮豆快乐秘笈》
《比大白兔还要怪》
·《比大白兔还要怪》目录

  灵感魔盒:谁都换过班主任,谁都开过班主任见面会,但要写入作文——没劲!唉,话别说早了,假设新来了一个很怪的班主任,在见面会上又有很怪的表现,那结果又会如何?记住,怪,就是与众不同。……

·谁也玩不过单杠
·闲不住的嘴巴
·板凳腿上练功夫
·不能玩的玩具
更多>>
《男子汉臭豆腐》
·《男子汉臭豆腐》目录

  灵感魔盒:上作文课时,有个学生送牛肉干给我吃,我说谢,他说不用,是另一名同学买的。我一问才知道,他们俩为这次作文得分打赌,输家请客。我一细想,真是很有意思,把学习成绩和小吃联系在一起,一定其乐无穷。……

·老爸的破烟嘴
·生意场上帮倒忙
·过了一把警察瘾
·什么是男子汉
·考试麻辣烫
更多>>



少儿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3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