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鬼王闹》
关于作者
  郝月梅,祖籍天津。现为山东教育学院中文系教授,主讲儿童文学、写作、美学,教学之余的主要研究方向为儿童影视及审美教育。中国作家协会会员。
《搞笑鬼王闹系列》
值得一读的儿童小说系列:《搞笑鬼王闹》

    这是郝月梅的又一部儿童文学力作。小说写王闹的妈妈为了让他考上重点中学,假期里给他报名参加辅导班。王闹发挥自己会搞笑的特长,在上辅导班期间制造了许多滑稽可笑的事情。作品的结尾既有欧·亨利式风采,又颇具开放性:看起来生性木讷、考试总也不及格、被妈妈打出家门准备上少林寺的木木,被发现是一位围棋天才……>>全文
                欢迎您来此点评本书      
  书评:《与老妈过招》让王闹们健康成长
  书评:《十二岁的玩笑》真正的小说艺术

  本书由江苏少儿出版社独家授权选载,不得转载。

推荐阅读
《导盲狼》
《同桌哆来咪》
《开皮豆快乐秘笈》
《高第街56号》
·序

  悍马的主人肯定是要到这座大院去办事,赶紧追过去,说不定能和那只手的主人亲密接触呢。王闹拍赵小飞一下,两人拔腿就追,待追到高第街56号门口时,突然眼前一道蓝色划过……

·地瓜事件
《十二岁的玩笑》
·无号码来电

  挂水的人们正睡着,突然被激情音乐惊醒,一时竟不知自己人在何方。老妈看了看来电显示,犯疑了:无号码来电,会是谁呢……

《与老妈过招》
·爱写作文的都是傻瓜

  老妈知道作文是王闹的弱项,就让王闹接受作文书的熏陶。老妈宣布:“为了不使你变成傻瓜,每星期必须给我完成两篇作文。”……




少儿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3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