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主和矮爸爸》
推荐专题
《唐达奇的娱记秀》是儿童文学作家赵静最新创作的系列作品。她的作品因原汁原味地描摹童稚童趣、语言幽默俏皮……
《小公主和矮爸爸》
充满偶像剧色彩的少女励志小说:《小公主和矮爸爸》

    早慧、天真的女孩丝丝,原本她是著名大学教授的女儿,过着锦衣玉食的生活,可是突然间,父母双双在车祸中丧生,她的身世之谜终被揭开,原来,她不是什么高贵的公主,只是一个贫穷农村里的侏儒的女儿。象牙塔里的小公主,不得不摘下王冠,面对真实的沙石泥土。坚强而善良的丝丝在好朋友——智能小熊忧米的陪伴下,勇敢地面对生活的挑战,并始终坚守着对生活的希望,最终度过她生命中最灰暗的日子,成为众人心目中真正的公主。……>>全文
    本书由中信出版社独家授权选载,不得转载。
    欢迎您来此点评本书            
    

推荐阅读
《导盲狼》
《同桌哆来咪》
《开皮豆快乐秘笈》
《老爸老妈总跟我犯急》
第一章 变故
·1.给自己放电影

  丝丝指着脑袋,有点不好意思地说,就是在这里,自己放给自己看呀!“那么,放的是什么电影呢?”“是……《白雪公主》。”丝丝低头看着自己脚上的白色皮鞋,再次害羞起来。丝丝最喜欢的童话是《白雪公主》,很小的时候看的这部迪斯尼童话动画片,在她脑海中留下了奇特的印象。从此,动画片中的那片美丽的大森林,在她小小的脑袋里,生发了无数五彩斑斓的幻想……

·18.永远的告别
·17.爸爸的电话
·16.新学期的好朋友
·15.开学头一天
·14.小矮人的背影
·13.隐藏新的秘密
·12.小熊忧米
·11.爸爸回来了
·10.相册里的秘密
·9.你好,帅哥
·8.真实的梦境
·7.窗下的小矮人
更多>>
第二章 爸爸
·1.孤独的公主

  这对于仁中公学来说,不是什么大问题,作为一所以赢利为主要目的的学校,“顾客至上”便是他们的至高原则,这也是当凯伦要求和丝丝住一间宿舍时很快就得到批准的原因。丝丝的父亲在给孩子报名入学的时候,早就一把交齐了女儿在学校读6年小学的所有费用,包括学费、生活费和建校的赞助费。那是一笔不蜚的数字,即使金钱的主人现在已经离开了人世,但对于学校来说,死去的人也是顾客。

·19.真正的爸爸
·18.丝丝的愤怒
·17.忧米的主张
·16.一个人的生日
·15.美好的梦境
·14.被侵占的房间
·13.操场上的景观
·12.对不起,丝丝
·11.圣诞前夕
·11.在校长室
·9.凯伦逐渐走远
·8.艾婉婷和小双子
更多>>
第三章 孤独
·1.两年以后

  两年以前,她住在一座美丽的大学校园内,家里有她专用的漂亮新房间,在房间的衣柜里,挂满了各种款式的公主裙,还有对她呵护备致的爸爸妈妈……而现在,她的家已经被爸爸的前妻卖给了别人,变成了与她毫无关联的地方;一直那么爱着她的爸爸和妈妈,却永远地从这个世界上消失了。丝丝现在又有了“家人”,他们在爸爸妈妈遇到了车祸之后出现。

·16.美丽的公主裙
·15.最后一次告别
·14.最后的留影
·13.凯伦在窗外偷哭
·12.小熊缝自己
·11.三轮车是南瓜车变的吗
·10.小木屋里的晚餐
·9.鬼鬼开始出现了
·8.忧米被抢记
·7.陌生的黄昏街景
·6.南瓜马车通往何方
·5.修理工和清洁工
更多>>



少儿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3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