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女生》
推荐专题
《唐达奇的娱记秀》是儿童文学作家赵静最新创作的系列作品。她的作品因原汁原味地描摹童稚童趣、语言幽默俏皮……
《精灵女生》
写给少男少女的幻想小说:《精灵女生》

    这是一部写给少男少女看的幻想小说。《精灵女生》中艾欣、冯格格等少女角色都很有个性,能很容易区分开来。尽管是孩子的视角,但对当代成年人的生活方式也把握得很准:艾欣和冯格格两个孩子都缺乏父爱母爱。这也是社会发展的无奈结果。小说里,这个普遍的社会问题更多被从孩子的角度去看待,作者拿捏得很准确……>>全文
    本书由湖北少年儿童出版社独家授权选载,不得转载。
    欢迎您来此点评本书      
    书评:让爱,把美丽轻轻点亮
    书评:海的眼泪
    书评:想念的颜色

推荐阅读
《导盲狼》
《同桌哆来咪》
《开皮豆快乐秘笈》
《老爸老妈总跟我犯急》
《老想在班里有个好人缘》
《精灵女生》第一章
·海底来客之人鱼

  海总有说不完的故事,它平静时候向你述说的,是一首关于爱的歌谣……5月12日这天的黄昏,在距离港口约二百米处,突然响起了一片惊呼:“看呢!人鱼!”船上的渔民全都循声看去……

·海底来客之胡子画家
·海底来客之小模特
·海底来客之想念的颜色
·海底来客之神奇的水膜衣
·海底来客之海底人
·海底来客之分别在眼前
·海底来客之红帆的故事
更多>>
《精灵女生》第二章
·舞浪花之新同学

  “我知道咱俩以前没见过,但我们会成为好朋友的。对吧?”艾欣看着眼前这个打扮得很酷的女孩--她的红色的贝雷帽、深蓝色的牛仔装、土黄色的皮靴,无不给她一种新鲜感。女孩是在校门口……

·舞浪花之雨天的话题
·舞浪花之智能家庭
·舞浪花之魔力画本
·舞浪花之怪石头
·舞浪花之魔网
·舞浪花之浪花之歌
·舞浪花之黄头发的船长
更多>>
《精灵女生》第三章
·复活之丑丑

  今天是个好天气,早上八点钟,艾欣就跟冯格格手拉着手,蹦蹦跳跳地踏上了黄毛船长的考察船。当一名船员把她们领到了船长室时,门一开,先出来的不是黄毛船长,竟是一个大昆虫似的机器人……

·复活之海底世界
·复活之蹦蹦鲸的秘密
·复活之海幽灵的复活
更多>>
《精灵女生》第四章
·海上旅行之准备出发

  进入仲夏后,温度就一天比一天高了。幸好学校放暑假的时间也到了。这天放学后,艾欣和冯格格一口气跑回了冯家,把书包往墙角一扔,就在地板上滚作了一团儿。墙上的等离子屏幕突然化……

·海上旅行之海上旅程
·海上旅行之海底人
·海上旅行之疑问
·海上旅行之虚拟人
·海上旅行之伪装术
·海上旅行之海幽灵的真名目
·海上旅行之反击的本领
更多>>



少儿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3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