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麻烦人儿由由》
关于作者
  郝月梅,祖籍天津。现为山东教育学院中文系教授,主讲儿童文学、写作、美学,教学之余的主要研究方向为儿童影视及审美教育。中国作家协会会员。
《小麻烦人儿由由》介绍
由由自画像:快乐好玩的《小麻烦人儿》(图)

    由由爱幻想,手脚闲不住,就常常惹出点小麻烦:强迫母鸡生蛋、把爸爸的鞋放进冰箱里、弄丢妈妈的项链、错把陌生人当小偷、烧破纱门捉螳螂、吞服安眠药……这些小麻烦令人哭笑不得,却也多侧面地展示一个当代幼童的天性……>>全文
                欢迎您来此点评本书      
《小麻烦人儿由由》序及目录
  梅子涵:这是一本看见了小孩儿们生命秘密的书,让人想起诺索夫、林格伦、黑柳彻子写过的那些无与伦比的故事和趣味。
  方卫平:看看吧,一个可爱的小丫头的故事。看看吧,一个中国版长袜子皮皮的故事。
  本书由江苏少儿出版社独家授权选载,不得转载。

推荐阅读
《导盲狼》
《同桌哆来咪》
《开皮豆快乐秘笈》
《老爸老妈总跟我犯急》
《老想在班里有个好人缘》
《大鞋跑了》
·路遇“老外”

  由由挺高兴,正巴不得过去呢。她觉得外国人怪怪的,很想搞明白,外国人怎么长成这模样?就兴冲冲地拉着小兰子:“走,去和老外玩。”……

·路遇“老外”(4)
·路遇“老外”(3)
·路遇“老外”(2)
更多>>
《小屋历险》
·小偷捉住了“警察”

  由由家的楼上,住了一个小哥哥,十岁,是少先队的大队长。由由特崇拜他,因为在今年暑假里,小哥哥和警察学校的叔叔们一起,做了一段时间的“便衣警察”……

·小偷捉住了“警察”(5)
·小偷捉住了“警察”(4)
·小偷捉住了“警察”(3)
·小偷捉住了“警察”(2)
更多>>
《书包小黄帽》
·独自回家

  由由好不容易才在这片色彩中找到了金黄色的爸爸,她觉得爸爸一点儿都不像平常那样神气了,头发给雨水淋得湿湿的,腿上鞋子上沾满了泥巴……

·独自回家(9)
·独自回家(8)
·独自回家(7)
·独自回家(6)
·独自回家(5)
·独自回家(4)
更多>>
《我会长大胡子吗》
·超级字典

  由由有一本很奇特的字典,这字典的模样是你在任何书店都见不到的。其实,这本字典原先再普通不过了,它又是怎么变成现在这模样的呢……

·超级字典(5)
·超级字典(4)
·超级字典(3)
·超级字典(2)
更多>>



少儿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3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