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封面
【内容简介】

林一飞的妈妈和天底下所有的妈妈一样,偶尔喜欢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林一飞管这叫做“公主病”,公主也分好几种,有高贵的公主,当然也有提着菜篮子在菜市场和小贩讨价过价的落难公主。妈妈有时会贪便宜买回许多特价鸡翅,煎、炸、蒸、煮让林一飞吃到看见鸡翅就想吐。母亲节的时候,林一飞别出心裁地为妈妈准备了一份惊喜,那就是送给她一个“女儿”。

有一天,林一飞放学回家看到妈妈一个人在哭,他马上和爸爸写起了检讨,把大大小小的错误承认了个遍,可是,妈妈却泪眼汪汪地说她是因为韩剧中的女主角死得太惨而伤心……林一飞和妈妈之间,还有太多有趣的故事,精彩不容错过!                  [发表评论]

本系列图书由春风文艺出版社授权选载

作者简介

作者:米吉卡

山东省作家协会会员、烟台市作家协会理事、烟台市2010-2012年度重点文艺创作人员、南方报业集团南方分级阅读研究中心高级学术顾问、多家儿童期刊专栏作家。

2006年开始创作至今,曾在《中国儿童文学》、《文学报》、《少先队员》、《儿童故事画报》、《南方文学》、《文学少年》、《红树林》等国内六十多家报刊、杂志发表作品五百余篇。共创作儿童文学小说、作品集10本,图画书等儿童文学作品8套56本。

《我的妈妈是公主》内容选摘 更多>>

内容简介

林一飞的妈妈和天底下所有的妈妈一样,偶尔喜欢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林一飞管这叫做“公主病”,公主也分好几种,有高贵的公主,当然也有提着菜篮子在菜市场和小贩讨价过价的落难公主。妈妈有时会贪便宜买回许多特价鸡翅,煎、炸、蒸、煮让林一飞吃到看见鸡翅就想吐。母亲节的时候,林一飞别出心裁地为妈妈准备了一份惊喜,那就是送给她一个“女儿”。有一天,林一飞放学回家看到妈妈一个人在哭,他马上和爸爸写起了检讨,把大大小小的错误承认了个遍,可是,妈妈却泪眼汪汪地说她是因为韩剧中的女主角死得太惨而伤心……林一飞和妈妈之间,还有太多有趣的故事,精彩不容错过!

《懒蛋老爸大揭发》内容选摘 更多>>

内容简介

林一飞的爸爸在工作上总会尽心尽力,但这不代表着他在别的事情上也会这样,就拿做家务来说,他绝对算得上是个懒蛋老爸。为了偷懒,爸爸把家务活明码标价,这一招果然很灵,林一飞立马承包了所有家务劳动,他只花五天时间就赚够了买摇控车的钱,五天以后,爸爸的招数便失效了。爸爸给了林一飞二十元钱让他打车去海底世界,林一飞为了省下钱买零食吃,宁可去挤公共汽车,当他从公共汽车上下来准备去买零食的时候却发现,二十元钱在车上挤掉了,早知道这样,他还不如舒舒服服地打车呢……林一飞和爸爸之间还有许多许多让人爆笑的故事,一定要看噢!

《家有笨狗不安宁》内容选摘 更多>>

内容简介

林一飞想养一只宠物狗,这回,爸爸和林一飞战在了同一战线上,爸爸说服妈妈答应了林一飞养狗的提议,林一飞如愿以偿地养起了狗,只是,这只狗和林一飞一样,很有自己的主见,纵然林一飞为它起了许多好听的名字,可它偏偏认准了一个名字“笨”。林一飞带笨去看彩车游行,彩车周围有好多卡通人物,林一飞在人群中挤呀挤,终于和他喜欢的米老鼠拍了张合照,可等他回过神才发现,笨不见了,林一飞为丢失了笨伤心不已,他甚至派发了许多寻狗启示,笨究竟哪里去了呢?林一飞和他的笨狗发生了一箩筐好玩又好笑的故事,赶快来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