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信息

图书信息

克莱门斯校园小说系列

他说的故事 让大人拭泪 让孩子鼓掌

【编辑推荐】
  安德鲁·克莱门斯校园小说系列向读者呈现了一个个鬼灵精怪、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的儿童形象。故事常让人莞尔一笑,继而陷入沉思,热泪盈眶。轻松有趣的故事引起孩子们的好奇心和阅读兴趣,更能让大人在阅读之余,深深省思孩子在成长的过程中真正需要的东西。  [发表评论] 

【图书卖点】
1、轻松有趣的故事引起孩子们的好奇心和阅读兴趣。
2、幽默的故事中蕴含中外儿童教育的主旨。
3、出版前经名家、校长、老师、学生试读后,陆续专门撰写推荐文章和推荐语,诚挚推荐。
4、新奇饱满的装帧设计,更好迎合儿童读者的口味,台湾知名插画家唐唐绘制彩色插图。


本系列图书由北京弘文馆独家授权选载 不得转载

作者简介

  • 【作者介绍】
  • 安德鲁·克莱门斯(Andrew Clements),美国备受欢迎与敬重的畅销作家,著作超过五十本。克莱门斯为儿童创作图画书,也为青少年写小说。
  • 【译者简介】
  • 蔡青恩,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公共卫生硕士。现为专职母亲,兼职翻译与牙医,在拥挤的台北城与孩子编织宽广的梦。译作有《魔法校车》《魔数小子》《疯狂科学俱乐部》与《阿瑟小子》等系列。
  • 【绘者简介】
  • 唐唐,从小就有一大堆好听、不好听的绰号,现在大家都叫他唐唐,画了很多有趣的绘本和插画。

《不要讲话》部分连载 更多>>

【内容简介】

雷克顿小学五年级的男生和女生处得很不好,不过真正的问题是,他们全都爱讲话又不听话,逼得校长几乎成天拿着她的红色塑料扩音大喇叭,随时等候上场。
  ·编辑推荐:颠覆想法,写实生动,又饶富趣味。
  ·书评推荐:克莱门斯继《Frindle─我们叫它粉灵豆》之后,最棒的一本小说。
  ·获奖及畅销记录:美国学校图书馆期刊年度最佳图书。
  ·精彩试读:猜谜游戏

校园图书推荐

《怪医杜里特的故事》
《怪医杜里特的故事》

这是在欧美盛行近一个世纪而不衰的大型系列童话,是喜爱童话的读者的一部好书。

《精灵豆的魔幻世界》
《精灵豆的魔幻世界》

主人公精灵豆是个小学生,他非常聪明,也相当顽皮。有一次,他捡到一串神奇的钥匙。这串钥匙使他能穿越时空,具有非凡的能力……

《成绩单》部分连载 更多>>

【内容简介】

诺拉的麻烦大了!她这学期的成绩单真是惨不忍睹:5科拿D,1科拿C。但是没人知道,诺拉肚子里藏了一个天大的秘密——她其实是个超级大天才。嘿嘿,她成绩会这么烂,其实是故意的。
  ·编辑推荐: 出版后引起热烈阅读、讨论、省思、行动。
  ·书评推荐:克莱门斯的校园儿童小说不愧为一流的校园小说!
  ·获奖及畅销记录:美国学校图书馆期刊年度最佳图书<
  ·精彩试读:我的“事实”

《我们叫它粉灵豆——Frindle》部分连载 更多>>

【内容简介】

学校里的每个人都知道,五年级的葛兰洁老师拥有“透视眼”,没有人能在教室里逃过她的法眼。这还不是最糟的,她对“字典”的狂热简直无人能及,尼克觉得很不可思议,天底下竟有这么无聊的人?
  ·编辑推荐:“粉灵豆”已是每个人心中理所当然的字汇
  ·书评推荐: 克莱门斯把学校的生活描写得活灵活现,当代作家无人能出其右。
  ·获奖及畅销记录:美国学校图书馆期刊年度最佳图书
  ·精彩试读:惊天动地的妙点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