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信息

《彩铃四班的秘密信》系列图书

彩铃四班有秘密 开心快乐无极限

内容提要:彩铃叮咚的五四班,奏响的是一串串童年的音符。校园里的五味故事,成长中的七色生活,秀逗大哥邀您一起打开《彩铃四班的秘密信》,打开缤纷无限的快乐之门。本套书共四卷本:《鬼马双星二重奏》、《神秘部落大卧底》、《四班女生好劲道》和《小刁蛮的伊妹儿》。

本书卖点:秀逗大哥周志勇最新力作。作者在小读者中具备一定人气。书迷俱乐部已有5000会员。女生派幽默小说系列《小丫俏皮girl》、《花花木兰》,男生派幽默小说系列《臭小子一大帮》销售5万套。幽默、时尚,知识性和趣味性兼备。                  [发表评论]

本图书由长江文艺出版社独家授权选载 不得转载

作者简介

作者:周志勇

儿童文学作家,著有儿童读物四十余种,五百余万字,以其幽默风趣,意趣兼得、微言大义的独特风格深受小读者喜爱,被亲切地称为“秀逗大哥”。所著女生派幽默小说系列《小丫俏皮girl》、《花花木兰》,男生派幽默小说系列《臭小子一大帮》等倍受追捧,风靡当代校园,其部分作品也将搬上荧幕,制作成电视剧、动画片和小书迷见面。
  16届冰心儿童图书奖获得者。作品入选中宣部、文化部等九部委主办的“知识工程”推荐书目、新闻出版总署“三个一百原创工程”入选书目。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