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封面

《男孩的冒险书》

纪念全球发行量超过500万册典藏版

如何让孩子漫长的周末和寒暑假过得更充实?如何让父母和孩子之间的亲子感情更融洽?如何让孩子拥有强壮的体魄、敏捷的思维和勇于冒险的精神?
  在信息时代,如果不想让男孩们和爸爸们整天沉迷于电视和电脑游戏,那就让他们走到屋外,共同挑战以前的男孩们玩的古老游戏吧!
  这本风靡全球35个国家的图书将教读者诸如如何搭建一间树屋,如何把燧石打磨成箭头,如何制作隐形墨水,如何用纸来做一个水“炸弹”,如何才能折出世界上最好的纸飞机,甚至造一辆滑板车等令孩子们兴奋不已的室外动手活动。
  这些活动能赋予男孩们以下诸多优秀的品质:强壮的体魄,博学多才,反应敏捷,自信而有魄力,敢于做决断,具备冒险精神和探索精神。[发表评论]


本图书由广西科学技术出版社独家授权选载

作者简介 更多>>

康恩·伊古尔登 ,哈尔·伊古尔登,英国著名儿童畅销书作家。康恩曾任教师,弟弟哈尔曾在剧场任舞台监督。
  他们俩从小就读过诸如《神奇的化学实验》之类的书籍,喜欢动手制作各种玩意儿,不仅对书中涉及的知识了如指掌,而且能把各种东西熟练地制作出来,他们善于就地取材,利用身边易得的材料。各种物品的尺寸是那样地准确,以至于读者能按照书上所说建造一间坚固的树屋。

媒体评论 更多>>

  • 真正的“游戏时代”到来了
  • 有史以来给男孩们最完美的手册
  • 充满了“调皮捣蛋”的小秘密
  • 一本写给男孩的冒险读物
  • 大胆男孩的“冒险书”
  • 做一个了不起的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