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哥白尼》专刊
小哥白尼
  小哥白尼——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少年科学杂志!挑战你冲天级的IQ,展示你无与伦比的才华,来吧,和小哥白尼在一起,只有乐趣,没有压力,让你成为班里最棒的人。
《小哥白尼-趣味科学》
  “传播科学、服务教育”
  《小哥白尼》是一本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少年科学杂志,创刊于1997年1月,开创了中国少儿图文并茂科普的先河,成为中国最受少年儿童喜爱的科普杂志。
  《小哥白尼·趣味科学画报》主要反映:宇宙、海洋、物理、环境、生命五大主题。《小哥白尼·军事科学画报》主要反映:兵器、军队、战争、人物、故事五大主题。《小哥白尼·野生动物画报》由小哥白尼杂志社和国际野生动物保护机构联合出版,主要反映:森林探秘,动物寻奇两大主题,权威、趣味、惊险、深入、探奇、新鲜、神秘。
  《小哥白尼》杂志本着“传播科学、服务教育”的理念,已经覆盖全国二十八个省、市、自治区,在全国150多个大中城市设立了读者服务部,并建立了驻北京记者站。
   [刊物介绍]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安房直子幻想小说系列--五十一篇让少年与成人一起分享的魅幻故事。伤感而温馨的短篇幻想小说经典……
《咧咧笨传奇》的主人公是一个叫胡小豆的小学生,胡小豆是一个聪明、早熟的男孩子,他不用功学习……
日本黑柳彻子的《窗边的小豆豆》,是一本关注小学生教育和心理的小说,它适合小学生阅读,更适合……
弗雷迪也许是欧美儿童文学中最著名的猪,读者称之为小猪王子、猪界楷模,一头“获得新生的猪”……
《小哥白尼-野生动物》
·“幽灵”大闹独乐寺(组图)
天津市西北的蓟县距离北京100多千米,县城虽小,却有一座名闻遐迩的全国文物……
·追踪新疆雪豹:雪豹的是是非非(图)
·追踪新疆雪豹:雪山之王档案(图)
·斑鬣狗刀疤和狮王的较量
·婉转与缤纷——春季观鸟(组图)
·刺猬:野蛮女友和慈爱母亲
·刺猬:有刺来防身·潇洒逛世界
·刺猬:惹不起的刺头
·冰山上的来客(组图)
·美洲骗子王--负鼠
·犀牛太子打官司
更多>>
《小哥白尼-趣味科学》
·四大恶虫(组图)
昆虫世界里不都是五彩斑斓的乖乖仙子,这里也有“恶势力”!四大“恶虫”,名头已久,因为心黑手辣,早就成了人类预警的黑色对象。也许,这群可恶兼恶心的虫子,觉得人类忽视了它们的存在,是对它们的蔑视,因此,才步入黑道,充当袭击人类的“带头大哥”!
·遇见小矮人
·世界毒王大比拼
·移民去火星:转基因植物(组图)
·移民去火星:火星大改造(图)
·生物扫雷兵(组图)
·世界最高桥
·地球人轰炸彗星:固体轻如烟(组图)
·地球人轰炸彗星:抓把彗星尘埃回地球(组图)
·地球人轰炸彗星:太空轰炸机(组图)
·海上森林的秘密(组图)
更多>>
《小哥白尼-军事科学》
·狗狗参军记(组图)
当了一辈子的军犬,现在老了,光荣退役了。想在“干休所”安守晚年吧,却有很多记者慕我的大名而来,说是要给我这个全军功勋犬“无情”写个回忆录……
·把飞机、导弹“吹”上天(组图)
·猛虎、战鹰联手对敌(组图)
·千奇百怪动物兵
·翻翻航天员的包(组图)
·潜艇肚里当水兵(组图)
更多>>



少儿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3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