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烦恼系列图书

长篇校园小说

《我把老爸打败了》是一部校园小说,也是一部话题小说。 孙林的爸爸是个口碑非常好的警察,抓坏蛋、看管犯人那是专家,可是淘气的儿子孙林却让他大伤脑筋。故事好玩儿,情节一波三折,可读性强。

《我们班的大富翁》是一个儿童版的《贫民富翁》的故事。 故事耐看又发人深省。在浓厚的生活气息中,告诉孩子应该怎样寻找成长的目标和方向。
                        [发表评论]

  • 本书卖点
  • “成长的烦恼”系列。校园小说,话题小说。这是一个儿童版的《贫民富翁》的故事。班级像个浓缩的社会,里面同样存在贫与富的差距! 成长中遇到的烦恼,在曲折又幽默的故事中找到参照,得到化解,找到成长的目标和方向。

本图书由春风文艺出版社独家授权选载

作者简介

  董恒波有很多头衔,比如国家一级作家啦,省少工委副主任啦,省儿童文学学会常务副会长啦等等。但是他特别喜欢中、小学生们称他是“逗你玩的老顽童”。
  他写的书特别有意思,会逗得你嘎嘎直笑,有时笑得肚子都疼了。不过,你可能会在笑过之后,还要悄悄地抹眼泪呢,因为他写的故事真是太让人感动了!
  老顽童可愿意和你交朋友了,如果你还想知道他都写了什么书,可以在“百度”和“谷歌”里查一下他的名字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