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封面

图书封面

《麻辣老师》第一季

超级特别的老师集合啦!又麻又辣又可爱!

内容简介:

《小樱桃老师的36计》:六(5)班气走了三个班主任后,她临危受命。她不按牌理出牌,她敢于亮出自己的糗事,她要闯关选班长,她会送你四颗星星糖。她就是大名鼎鼎的偶像老师——小樱桃。小樱桃老师和她的鬼马精灵学生过招啦!谁输?谁赢?走着瞧!

《帅老师的72变》:他长得帅,他爱臭美,他缺点多,他不是完美老师,但是,他每天都在进步,他跟他的学生们一起经历着成长中的72变。他就是葵园小学唯一的男老师——吴理树。80后麻辣帅老师遇到个性淘学生。一幕幕喜剧上演啦!

《芙蓉老师的降龙18掌》:老师白霜嘴大,像《武林外传》里的那个大嘴郭芙蓉,于是,柴郡猫很有才地叫白老师芙蓉老师。这还了得,芙蓉老师大怒。一场热闹的师生大战开演了。一位不同凡响的老师,一群淘气而可爱的学生,充盈在他们之间的是浓浓的师生情谊。      [发表评论]

本系列图书由春风文艺出版社授权选载

作者简介 更多>>

笔名风为裳。16岁写诗。近年来以风为裳、纤手破新橙为笔名,在全国百余家杂志上发表文章300余万字。儿童文学作品多次在《少年文艺》、《儿童文学》发表。

文章多次被《青年文摘》、《读者》转载。

  • 本书卖点
  • 市场上关于淘气包、调皮鬼之类的校园系列小说非常多,但以老师为主角的校园幽默小说比较少见。本系列三位老师特立独行、幽默搞怪,令学生们欣喜若狂,有时又有些无奈。绝对会令读者乐翻天!

《小樱桃老师的36计》内容选摘 更多>>

葵园小学的开学典礼简直就是一场让人听得昏昏欲睡的马拉松。今年的也不例外。开学典礼上,校长中毒大侠做报告仍然是重中之重。让人小兴奋的发奖品仪式稍纵即逝,接下来就剩下校长中毒大侠总结过去,畅想明天了。中毒大侠的嘴巴一张一合,长长的报告如滔滔江水,汹涌而出。
  龙丢丢很想提醒校长一下:“水资源有限,注意环保!”尽管嗓子眼里伸了好几回小巴掌,但龙丢丢还是忍住了。在班级里呼风唤雨他敢,在全校大会上,出这风头,龙丢丢的胆子还真没这么大。
  没办法,忍受吧!百无聊簌中,不知谁发明了一个娱乐项目:看校长。别说,校长还是很有看头的,瘦成了一个竹杆的老校长,顶个大脑袋,眼袋也大,龙丢丢说那眼袋里能装下十斤大米。

《帅老师的72变》内容选摘 更多>>

葵园小学有个大问题一直让校长中毒大侠很伤脑筋,那就是阴盛阳衰。学校里除了他这个校长外,清一色娘子军,就连校工也都是女的。学生在家里由妈妈带,在幼儿园由阿姨带,上了小学再由女老师带,一个个都跟豆芽菜似的,缺少了那么点阳刚。
  所以,寻找男老师作新鲜血液补充到葵园小学来,刻不容缓。新一季招聘会上,中毒大侠几经努力终于招来了稀缺资源——吴理树。虽说名字有点搞,但是一米八的大个子明晃晃地站在了中毒大侠面前,中毒大侠乐得合不拢嘴,他试图很慈祥地拍吴理树的肩膀,没成功。长得太高了。人也……嗯,很帅,偶像派。

《芙蓉老师的降龙18掌》内容选摘 更多>>

白芙蓉老师兴致盎然地讲《桂林山水》,柴郡猫歪着头研究白老师:一张脸上全是眼睛、鼻子、嘴。虽然都大得夸张,还各自为政吧,看着还挺好看。像一个明星,是谁呢?对,是姚晨,就是《武林外传》里演郭芙蓉那个演员。哎呀,越看越像,名字都像!难道白芙蓉老师是郭芙蓉穿越来的?不可思议,简直不可思议。
  用柴郡猫英明伟大的老妈的话说:柴郡猫是肚子里盛不了二两香油的人。柴郡猫后来知道这句俗语的主角是狗时,很不高兴地跟老妈抗议了。但是抗议无效。比柴郡猫自己还了解柴郡猫的人除了是柴郡猫的老妈还能有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