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星球》第三部
推荐专题
快乐星球系列书及中国首部大型科幻少儿电视剧《快乐星球》推出
《快乐星球》第三部
诠释全新“快乐”理念:《快乐星球》第三部

    根据大型少儿科幻电视剧《快乐星球》改编而成的“快乐星球”系列图书,从多个角度全面讲述了孩子们追寻快乐、友谊与和平的故事,是中国少年儿童成长过程的一个浓缩版。“快乐星球”对儿童心理、对“快乐”的本质有着独特的把握,对儿童文学界长期争论的儿童文学主题,即儿童文学是以教育为主还是娱乐为主有着独特的解答。……>>全文
    本书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独家授权选载,不得转载。
    欢迎您来此点评本书
    “快乐星球”书友会正式成立啦!
    “快乐星球”媒体评论
    《快乐星球》第三部人物秀和法宝秀

推荐阅读
《坏小子环游记》
《神奇树屋》
《阿笨猫全传》
《快乐星球》第三部
《大宇神秘惊奇》
·《快乐星球之有字天书》
快乐星球上的老顽童爷爷派遣小发明家棒棒来到地球,探寻太阳石之谜,寻找新的能源。在此期间,棒棒与地球上的周晓航结成了亲密伙伴。他们帮助失忆的同学叶秋子恢复记忆;让小乌龟茜茜重返家园;为寻找能读懂“有字天书”的人四处奔走……
更多>>
·《快乐星球之时空旅行》
在老顽童爷爷的安排下,快乐星球上的棒棒去地球寻找新的能源。棒棒来到地球后,与拥有神奇太阳石的小学生周晓航相识并成为好朋友。他们一起重回侏罗纪看恐龙;联合出手从网上营救被绑架的许诚实;帮助因见义勇为而受伤的高天爸爸寻找目击证人……
更多>>
·《快乐星球之神秘插班生》
突然有一天,棒棒失踪了。而晓航班里居然转来了一位貌似棒棒的插班生!与此同时,黑暗星球的008号也闻风而至。到底谁是真正的棒棒?这背后究竟隐藏着怎样不可告人的秘密?……
更多>>
·《快乐星球之沙漠奇遇》
能源告急!能源告急!快乐星球和黑暗星球不约而同地把目光投向地球上的太阳石。快乐星球派出棒棒、黑暗星球派出008号前去争夺。棒棒想方设法接近拥有太阳石的地球孩子周晓航,谁知邪恶的008号紧随其后、从中作梗,给棒棒的地球之行制造了不少麻烦。……
更多>>
·《快乐星球之绝地反击》
快乐星球上的小发明家棒棒受老顽童爷爷之托,前往地球探寻太阳石的秘密。可是关键时刻,太阳石却进入了休眠期!为了激活太阳石,棒棒和地球孩子周晓航迫不得已赶赴楼兰,谁知穷途末路的黑暗星球首领也尾随而来……
更多>>
·《快乐星球之UFO来访》
为了破解太阳石之谜,快乐星球的小发明家棒棒来到地球,探寻地球孩子周晓航和太阳石之间的关系。在此期间,棒棒和晓航共同经历了许多成长的快乐与烦恼:拍摄电视剧《快乐的四一班》;成立电子竞技俱乐部;建立少年先锋网站……
更多>>



少儿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3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