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宇神秘惊奇》系列
推荐专题
《唐达奇的娱记秀》是儿童文学作家赵静最新创作的系列作品。她的作品因原汁原味地描摹童稚童趣、语言幽默俏皮……
《大宇神秘惊奇》系列
激发您的想象力:《大宇神秘惊奇》系列

    这是一套非同一般的书,故事吸引人,人物吸引人,写法更是令人惊出一身冷汗。汗出来了,你会激动不已,我的天啊,还有这样的故事,有这样有趣的生活!你会睡不着觉,做不下任何事,只想着快点把书看完。然后,你就会抄起笔来,忍不住要续写大宇的故事,忍不住要成为他那个死党团队的一员。……>>全文
    本书由同心出版社独家授权选载,不得转载。
    欢迎您来此点评本书
    作者简介
    解读《大宇神秘惊奇》系列为何再次畅销

推荐阅读
《坏小子环游记》
《神奇树屋》
《阿笨猫全传》
《夜半琴声.香山“鬼影”》
·第一章 穿山甲
男生们大笑。女生们都摇头叹息,为大宇的丢脸而伤感,为他和他的穿山甲不好意思。而李伦的那几个跟屁虫,简直都要乐傻了,拍着手,拍着屁股,大声地叫阵,玩命地挥舞着书本,要李伦的战士出击,出击,一口把大宇的现眼物咬住、咬烂,咬死!
·第十五章 一桶猪血
·第十四章 “致爱丽丝”
·第十三章 没有手印
·第十二章 阴间的钢琴
·第十一章 鬼魂的形状
·第十章 冷汗
·第九章 独自办案
·第八章 鬼魂弹琴
·第七章 老校长
·第六章 冒险的气味
·第五章 它就在附近
·第四章 大宇的怪相
《图书馆幽灵.断手之迷》
·第一章 一人在家

  有人说,那是老树枯死的声音,就像人死之前要叫一声一样,树,也要发出断气前的呼喊。也有人说,那是水塘里气泡的动静,因为温差的关系,水里自然会起泡,会发声。总之,是自然之声,不用理它。

·尾声
·第十六章 僵尸
·第十五章 小魏
·第十四章 黑影
·第十三章 诈尸
·第十二章 医院无人
·第十一章 尸体
·第十章 谁偷的钥匙
·第九章 勤杂工
·第七章 谁的手
·第六章 验血
·第五章 解剖室里的秘密
《暗夜脚步声.怪病人》
·第一章 怪瓶子

  脚下,还是那条孤单、寂寞的小路,身边,还是那些半死不活的小树,没有任何的异常。那么,他的眼皮,为什么一抽一抽地动?他的心,为什么咚咚直跳?他在看什么?难道,有什么可怕的事,就要在今天发生?

·第十三章 小猫
·第十二章 凉亭
·第十一章 教导主任
·第十章 可疑的家
·第九章 失火
·第八章 古庙
·第七章 鸟人是谁
·第六章 树上的钉子
·第五章 篮筐着火
·第四章 镇尺断了
·第三章 球爆炸了
·第二章 小电脑



少儿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3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