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惊险系列》
作家简介
R.L.斯坦,美国著名惊险小说作家,超级畅销童书作家。他的作品全球销量超过3亿册,风靡全球十几年……
《超级惊险系列》
  少儿频道推荐:《超级惊险系列》
  超级勇敢者的游乐场 超级胆小鬼的训练营!继“鸡皮疙瘩”全球销量超过3亿册,作者R.L.斯坦的最新力作!惊险升级、勇敢升级、智慧升级!配套Flash游戏、桌面、屏保总动员!“超级惊险系列”是R.L.斯坦继“鸡皮疙瘩”之后的最新长篇系列小说。作品以比较固定的人物贯穿始终,讲述了小男孩马科斯由超级胆小鬼变为超级勇敢者的系列惊险故事。语言幽默生动,情节更为惊险。随着一个又一个谜团的解开与一个又一个惊险的到来,故事高潮迭起,精彩纷呈,令人不忍释卷、一读为快……[全文]  [评论]
  本书由接力出版社独家授权选载,不得转载
推荐阅读
《坏小子环游记》
《神奇树屋》
《阿笨猫全传》
《快乐星球》第三部
《大宇神秘惊奇》
《奇幻王国历险记》
《超级惊险系列》选载
·《夜闯神秘屋》:爸爸妈妈不见了
尼克,还记不记得那天晚上,我们全家去斯科拉菲餐厅吃饭?你在那儿挤番茄酱瓶子……
·《夜闯神秘屋》:回到老地方
  我和塔拉来到餐厅的时候,天色已经暗了下来。餐厅的玻璃窗好大,黄黄的灯光从里面透出来,映在雪地上。我们向里张望,可窗户上全是雾气,什么也看不清。斯科拉菲餐厅的模样像是一节火车车厢……
·《夜闯神秘屋》:比坟墓还冷
  我和塔拉推开了餐厅的大门。我们听见,男人和女人在我们身后大声嚷嚷。我们踏进雪地里,深深呼吸着屋外的空气,冷冷的,清新的。塔拉戴上滑雪帽,我也把大衣帽子拉过头顶。雪已经停了。寒风迎面刮在我们脸上……
·《夜闯神秘屋》:神秘屋
  我被亚伦拽着。我们沿着弯弯曲曲的小路,朝那座恐怖的老房子走去。风呼呼的,把高低不平的篱笆吹得弯下了腰,发出嘎吱嘎吱的声响。房子前面,一块生锈的灰色招牌在风里摇摇晃晃,窗户也嘎吱嘎吱响个不停。整幢房子都仿佛在狂风中摇摆……
·《夜闯神秘屋》:杰克尖叫
  第二天早晨,我帮妈妈和爸爸把行李装上车,然后自己也登上了班车。“去找他们吧,小老虎!”爸爸隔着车窗玻璃对我喊,“在夏令营干掉他们!干掉!干掉!干掉!”谢谢你这么好的送别,爸爸……
·《夜闯神秘屋》:露露的留言
  我看着炉子旁边的女人——那是我们的保姆。她的样子一点儿都没变——矮矮的,胖胖的,白头发在头上紧紧系成一团,黑色的眼睛闪闪发亮。她穿着灰色上衣和灰色裙子,外面套了件长长的白围裙……
·《隧道惊魂》:恐怖降临
  所有恐怖降临的那个夜里,我和妹妹正走在回家的路上。一片云飘过来,遮住了天上的月亮。风冷极了,吹得我们抬不起头来。头顶上的树光秃秃的,树枝弯弯曲曲,在风里噼啪作响。颤抖中,我裹紧了自己,好让自己暖和一点……
·《隧道惊魂》:我们从哪里来
  我们走上布里克街。我们家就住在布里克街143号。我巴不得早点回到我们那温暖舒适的家。一辆汽车慢慢地开过我们身边,我发现,开车的是卡特先生,我们的一位邻居。我冲他挥挥手,可他没有回头,也没有向我挥手,什么反应也没有……
·《隧道惊魂》:隐形人
  我听见了脚步声。门把手在里面转动,门开了。一个女人,一个我从来没见过的女人,从屋里探出头来。她又矮又瘦,一头黑黑的鬈发,红色塑料眼镜下面是一双黑色的眼睛……
·《隧道惊魂》:一只冰冷的手
  为什么爸爸非把体育课看得那么重要呢?这学期我门门功课都是优。得优对我来说就是家常便饭。其他孩子都把我叫做“头脑”马科斯,因为我是班上最有脑子的人。可是爸爸并不在乎我有没有脑子……
·《隧道惊魂》:魔术师
  每当我特别愤怒的时候,练习魔术是唯一能让我平息下来的办法。这对我起作用是因为我必须将注意力完全集中在我要做的事情上,于是我忘记了爸爸,忘记了科林这个大家伙,忘记了其他一切的烦恼……
·《隧道惊魂》:怪狗巴斯特
  车库里,我看见巴斯特的两只眼睛跟灯笼似的,在黑暗中闪闪发光。我打开灯,拿起拴狗的皮带。“来吧,巴斯特,我们一起去走走?”大狗低下头,低低地咆哮了一声……
更多>>



少儿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3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