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龙学校》
推荐专题
《老想在班里有个好人缘》是儿童文学作家赵静最新创作的系列作品。书稿讲述的是小学生人际关系问题。读了这本书后,你万万不可对号入座…
《屠龙学校》
少儿频道推荐:《屠龙学校》
  “屠龙学校”系列小说(目前共6本)从美国企鹅童书(Penguin Young Readers Group)引进,是美国著名儿童文学作家凯特•麦克马伦献给孩子们的魔幻大餐。故事发生在中世纪,平凡少年格格龙结识了一位流浪歌手,并依照他的预言来到屠龙学校,由此开始了一系列惊心动魄的传奇经历……小说行文流畅轻快、情节环环相扣、幽默笑话出其不意、魔法幻术古灵精怪,给人一种看好莱坞大片的惊喜和畅快!
  故事发生在中世纪的西方。那是一个预言成真的魔法时代,国王、骑士、公主、巫师、火龙,各有自己的目的和使命。火龙是邪恶的象征。他们长着巨蜥一样的身体,蝙蝠一样的翅膀,口中喷着熊熊烈火,爪子锋利无比。这些火龙烧杀抢掠、聚敛财宝、无所不为……[全文]  [评论]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独家授权选载,不得转载
天生的英雄-
火龙的报复
勇闯死亡洞-
婚礼奇遇
真假骑士-
冒险大营救
智夺屠龙杯-
千年之劫
驯龙97法-
父母节的烦恼
变身魔咒-
地牢幽灵
推荐阅读
《坏小子环游记》
《神奇树屋》
《阿笨猫全传》
《快乐星球》第三部
《大宇神秘惊奇》
《奇幻王国历险记》
《屠龙学校》
·天生的英雄
  瘦瘦小小的格格龙天生就是一个英雄!这话谁信啊!但那个流浪歌手的确是这么说的。说巧不巧,屠龙学校来招生,格格龙上学了。没想到在上学的第一天,格格龙就被小气鬼校长派去屠杀火龙戈兹尔!结果会怎样呢?……
·火龙的报复
  屠龙学校来了一条母火龙!这条火龙名叫塞莎,号称地狱之兽,是世界上最残暴、最邪恶的火龙,最喜欢玩杀戮游戏。据说她要找格格龙报仇雪恨!眼看着格格龙就要落入塞莎的魔爪,他能死里逃生吗?……
·勇闯死亡洞
  号称地狱之兽的火龙塞莎死了,传言她的金子就藏在黑森林的某个洞穴里。于是,小气鬼校长组织学生们浩浩荡荡前往黑森林寻找金子。途中,格格龙他们意外得知,金子就藏在死亡洞里。他们能找到死亡洞吗?等待他们的会是怎样一场惊心动魄的历险呢?……
·婚礼奇遇
  财产过亿的白儿菜娜公主要挑选丈夫,媒人可以得到一罐金子!小气鬼校长自然不会放过这个赚钱的机会。于是,他将全校唯一杀死过火龙的学生—格格龙介绍给了公主。格格龙该怎么办?他真的要娶一位素未谋面的公主吗?……
·真假骑士
  格格龙赢得了“骑士日作文大赛”,可以和世界上最完美的骑士兰斯洛特共度一日!格格龙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这一天,格格龙尽力表现,想给兰斯洛特留下一个深刻的印象,但阿卡却处处为难他。是阿卡在忌妒他,还是这位骑士本身有问题……
·冒险大营救
  兰斯洛特被恶女巫莫干娜施了魔咒!现在,只有靠格格龙、阿卡和安迪去营救他了。路上,三个伙伴经过巨人怪的山洞,差点儿没被巨人怪吞下肚;他们还被猎犬阿洪误导,落入了强盗的手里……危险重重,他们能把兰斯洛特救出来吗?……
·智夺屠龙杯
  “屠龙杯”智力竞赛就要开始了,格格龙、阿卡、安迪和自负的吹牛草被小气鬼校长选中去参加竞赛。可没想到,这场竞赛却暗藏玄机!更糟糕的是,在风险题环节中,屠龙学校参赛队被倒扣了1000分!他们能反败为胜,夺得冠军吗?……
·千年之劫
  公元1000年就要来临,关于世界灭亡的预言四处流传。钱多多城堡的主人乐乐高伯爵宣布,他能阻止世界灭亡,但需要10吨金子。就在大家忙着将金子交给伯爵的时候,格格龙他们却意外发现伯爵另有阴谋。他们能阻止伯爵的阴谋得逞吗?……
·驯龙97法
  格格龙和安迪意外捡到了一个火龙蛋!他们悄悄把火龙蛋带回学校,孵出了一只绿色的小火龙。但他们对养小火龙一点儿经验也没有。他们该拿小火龙怎么办?调皮的小火龙会被别人发现吗? ……
·父母节的烦恼
  小气鬼校长决定举办第一届屠龙学校父母节,学生们可以见到分别已久的父母了!但烦恼也接踵而来:因拖欠学费,格格龙将被赶出学校;在父母节的音乐剧中,安迪要扮演公主;阿卡面临转学危机……三个伙伴该怎么办呢?他们最终还能在一起上学吗?……
·变身魔咒
  马大哈巫师的咒语又出了岔子,他把格格龙、阿卡和安迪变成了三条火龙!三个家伙刚开始还挺兴奋,结果一不小心,闯进了一所专门管教火龙的烂龙学校。学校里全都是可怕的火龙,而变身魔咒随时可能失效。如果他们真的变回人,后果不堪设想……
·地牢幽灵
半夜里,阿卡听到屠龙学校的地底下传来阵阵可怕的呻吟……勇于冒险的她拉着……
更多>>



少儿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3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