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学徒》
推荐专题
《唐达奇的娱记秀》是儿童文学作家赵静最新创作的系列作品。她的作品因原汁原味地描摹童稚童趣、语言幽默俏皮……
《最后的学徒》
风靡世界的惊悚小说:《最后的学徒》

    故事发生在数世纪之前英国的一个小镇上。每当夜幕降临的时候,鬼怪开始活动。驱魔人史布克的工作就是与鬼怪斗争,保护小镇的平静。可是史布克老了,他需要找一个徒弟来继续他的工作。他试了29个徒弟,可是有的犹犹豫豫,有的中途退却,有的不幸夭折,只有12岁的小汤姆通过考验留了下来。他是他父亲的第七个儿子,而他父亲也是排行老七……>>全文
    本书由现代教育出版社独家授权选载,不得转载。
    欢迎您来此点评本书      本书网站 博客
    《最后的学徒》在全世界畅销
    书评:《最后的学徒》PK《哈利•波特》
    书评:《最后的学徒》让你回归天真的年代
    书评:《最后的学徒》掀起我们对中西方文化的思考
    现代教育出版社简介

推荐阅读
《坏小子环游记》
《神奇树屋》
《阿笨猫全传》
《快乐星球》第三部
《大宇神秘惊奇》
《奇幻王国历险记》
《最后的学徒》第一章
·第七个儿子

  当驱魔人史布克到我家的时候,天色已经渐渐暗淡下来。那一天对我来说简直是度日如年,当时我们正准备吃晚饭。“他确实就是你们家老七?”史布克一边问爸爸,一边低头打量着我……

·第七个儿子(2)
·第七个儿子(3)
·第七个儿子(4)
·第七个儿子(5)
·第七个儿子(6)
更多>>
《最后的学徒》第二章
·在路上

  当爸爸从楼上下来的时候,我都快吃完了,正用最后一片面包抹盘子,好把残余的汤汁吃进肚里。在我要向他辞行的时候,爸爸从口袋里掏出一样东西放在我的手中。那是一个小小的火绒盒……

·在路上(2)
·在路上(3)
·在路上(4)
·在路上(5)
更多>>
《最后的学徒》第三章
·水街13号

  当我们到达赫尔索的时候,正好听见远处教堂传来的阵阵钟声。已经七点了,天色开始暗淡下来。天气糟透了,寒风夹杂着冷雨打在我们脸上。虽然在沉沉暮色里看得不太真切,可是直觉告诉我……

·水街13号(2)
·水街13号(3)
·水街13号(4)
·水街13号(5)
·水街13号(6)
更多>>
《最后的学徒》第四章
·来信

  “我从小就住在这里。”史布克说道,“过去我在这里总看到一些吓人的东西,因为只有我一个人能看到,爸爸总以为我在撒谎,为此他还经常揍我。可这里确实经常有一些东西从地下室里爬上来……

·来信(2)
·来信(3)
·来信(4)
·来信(5)
更多>>
《最后的学徒》第五章
·异形怪物与巫婆

  走着走着,晨曦开始慢慢散尽,我突然感觉到今天的太阳有点不同于往日。要知道,在我们这里,冬天的太阳可是挺难得的,能让我们暂时躲避连绵阴雨的困扰,不过也仅此而已。新的一年都会有一段时间,你会发现……

·异形怪物与巫婆(2)
·异形怪物与巫婆(3)
·异形怪物与巫婆(4)
·异形怪物与巫婆(5)
·异形怪物与巫婆(6)
·异形怪物与巫婆(7)
更多>>



少儿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3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