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和谣言树》
作家简介
马嘉恺,笔名:范饭。1985年10月出生,上海人。高中毕业时发表了处女作《“那扎尼尔”号列车》和《玻璃人》……
《布丁和谣言树》
  少儿频道推荐:《布丁和谣言树》
  那扎尼尔曾是一个与世隔绝的隐密国度,人们自古以来享受着安逸和平的生活。但是一座被称为格尔尼卡的大桥使它的命运发生了陡然的变化。于是,历史的万劫不复和尼采的永劫回归成为了鲜明的矛盾。
  随着预言的出现,一些诡秘的东西进入了那扎尼尔。漫莎市的市民在一夜之间消失得无影无踪,政府和军部素手无策。接下来是薄暮城,还有其他城市……可怕的怪事不断发生。
  然而历史往往把自己托付给一些不起眼的人物……[全文]  [评论]
  本书由花山文艺出版社独家授权选载,不得转载
推荐阅读
《坏小子环游记》
《神奇树屋》
《阿笨猫全传》
《快乐星球》第三部
《大宇神秘惊奇》
《奇幻王国历险记》
《小蚕豆妮妮》
《寻找我的妖怪猫》
《海底来的爸爸》
《龙炎与封神学堂》
·暗爵骑士(图)
这扇门就是先前米老头进来过的那扇,他从那里带走了康路卡。真不知他们现在怎样了……
更多>>
·哭灯和恶哲鬼(图)
布丁咬紧了嘴里的管子,然后伸手去推那扇铁门。可是铁门硬梆梆的怎么也推不开……
更多>>
·地下室的豆腐迷宫(图)

  布丁与康路卡两人面面相觑,不知再说什么才好。在接下来的那一刻,两人不约而同地来到了阳台上。傍晚的天空中突然变得乌云密布,晚霞被滚滚的乌云覆盖了,四周的光线刹那间变得极暗……

更多>>
·黑暗降临(图)

  林吉的房间里空空如也,原本放床的位置现在临时添置了一张折叠式沙发。布丁感到有些失望,他朝房间里面看了有一会儿,然后从外面关上了门。短裤先生说或许能在早餐桌上碰见林吉……

更多>>
·酒店主人的催眠术(图)

  一丝略显模糊晨曦顺着清晨幽雅的空气流入了跳蚤酒店,康路卡端着茶杯独自一人在四楼闲散地踱着步子。不知从什么时候起,也许就是一秒钟前,也许是沉睡多年的嗅觉被唤醒了……

更多>>
·水果婆婆(图)

  几只海鸥从海面上划过,向远处的晚霞飞去。虽说附近荒无人烟,但傍晚的格尔尼卡给人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也许这是一种错觉,但至少现在看来是一种美妙的错觉。也许就是因为这里的空旷……

更多>>
·卑鄙的木板床(图)

  终于,她睁开了眼睛。她看到了无数充满陌生而好奇的眼睛正注视着自己,看到了短裤先生摆动中的身体。这里真是热闹,林吉感觉自己像是睡在了嘈杂的集市里。她揉了揉睡意惺忪的双眼……

更多>>
·误入古墓群(图)

  真是令人失望,竟然关门了。早知道应该事先打个电话,现在可好,吃了闭门羹,布丁不觉自嘲起来。他感到有些沮丧,正要转身离去,忽然间似乎看到范妮书屋后面有什么东西闪过……

更多>>
·外婆的树屋(图)

  康路卡说外婆住得并不远,于是两人步行前往,可实际上这足足要了他们半个小时。布丁跟着康路卡到处绕弯,弄得头晕目眩,腿骨发酸,只觉得周围的东西正围着自己乱窜,就连空气……

更多>>
·拜访发明家(图)

  梅勒是康路卡的叔叔,他是漫莎市有名的发明家。或者应该说,这个人在整个那扎尼尔都是负有盛名的。他用他那非凡的头脑发明过无数令人乍舌的东西,譬如可以背动上千斤物品的宠物蚂蚁……

更多>>
·第七天的预言(图)

  在一间阴暗的树屋里,一位耋老而又古灵精怪的女占卜师将一幅那扎尼尔地图铺在她的小桌子上。她抿起干瘪的嘴唇,双眉紧锁,手指伸到了一处标志着“格尔尼卡”的地方。她先是瞪大了眼睛……

更多>>



少儿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3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