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蚕豆妮妮》系列
推荐专题
《唐达奇的娱记秀》是儿童文学作家赵静最新创作的系列作品。她的作品因原汁原味地描摹童稚童趣、语言幽默俏皮……
《小蚕豆妮妮》系列
讲述一个不漂亮小女生的冒险经历:《小蚕豆妮妮》系列

    “小蚕豆妮妮”系列为“第六届青岛文学艺术奖”优秀童书“小精灵迪迪和他的朋友们”之姊妹篇,讲述一个不漂亮小女生本真、搞笑、引人入胜的冒险经历。它与作者的另一系列“小精灵迪迪和他的朋友们”风格相近,作品的语言同样优美,幽默风趣。……>>全文
    本书由人民文学出版社独家授权选载,不得转载。
    欢迎您来此点评本书
            
    活动:寻找你身边的“迪迪”和“妮妮”

推荐阅读
《导盲狼》
《同桌哆来咪》
《开皮豆快乐秘笈》
《老爸老妈总跟我犯急》
《老想在班里有个好人缘》
《假面王国》
·引子

  “当然!”小精灵对妮妮的怀疑有点儿生气,他把玩着尖帽子上的流苏说,“如果你愿意,我可以带你去假面王国,在那里,你想变成谁都行,想变得多漂亮都可以,非常容易。”

·那就是假面王国(组图)
更多>>
《牛皮城堡》
·疯狂的钢琴(图)

  妮妮把手放在琴键上,忽然有种触电的感觉,身体莫名地亢奋起来。她的手指仿佛被线绳操纵着,灵巧地在琴键上跳跃,流畅的旋律飞出了窗子,引得小鸟在树梢间驻足聆听。一曲过后,妮妮像刚从水里捞出来的,衣服被汗水粘在了身上。

·月牙礁石(组图)
·记忆中的光点(图)
·特殊的病号(组图)
·混乱的春游(图)
更多>>
《人鱼部落》
·消失的画(图)

  妮妮一跃而起,伸手去抓那幅画。突然,她的手被画吸住了,画里好像有一个光洞,源源不断的力量从光洞中释放出来,把她往画里拽。妮妮吓坏了!拼命想抽回手来。可是,那股力量太强大了!

·冰中的精灵(图)
·遭遇魔鬼暗流(图)
·海星的进攻(图)
·失去色彩的珊瑚(图)
·海底宫殿(图)
·意外被袭(图)
·海湾奇遇(图)
更多>>
《天使洞穴》
·天台上的少年(图)

  少年并没察觉有人注视他,尽情地伸展肢体,像是在练习一个飞翔动作。该不会是鸟类崇拜者吧?妮妮越看越纳闷儿,双脚像生了根儿,不会动了。少年弯下身将散落在地上的本子装进书包,然后起身走向天台的边缘。

·做一回英雄(图)
·蚁穴逃亡(组图)
·游戏第一关(组图)
·游戏约定(组图)
更多>>



少儿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3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