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教经典译丛》
推荐专题
遵循学生认知规律,按学科组织资源,在以视频为主的基础上,综合了文本、图片、动画、课件、音频等多种形式……
  《家教经典译丛》:为中国家长排忧解难

  本丛书针对困扰中国家长的家教难题——怎样通过孩子的言谈举止、日常习惯和好恶判断孩子属于哪种类型,进而因材施教?怎样消除父母与孩子之间的沟通障碍?怎样应对孩子在“反抗期”的种种言行?怎样帮助孩子顺利通过从高中到大学的关键时期?怎样从小培养孩子的理财能力,从而培养孩子的创业能力?等等,从专家视角提出了科学可行的方法,为读者排忧解难。
                             >>详细  [发表评论]

    当代中国出版社独家授权选载,不得转载。 
推荐阅读
《读史心得》
《朱成在哈佛》
《橘子鱼》
从零花钱到“第一桶金”
·从零花钱到“第一桶金”

  在这本专门和您探讨如何从小培养孩子理财能力的书中,作者用具体例子和实用的方法解答了困扰着家长的问题,指导家长科学合理地给孩子零花钱,教孩子在零花钱的使用中学会预算、节约和自己做出消费决定……

·关于女儿的事
·培养理财能力就培养了创业能力
·孩子成为投资高手
·有其父必有其子
·零花钱:亲身的体验
·小变化:从学前开始
更多>>
“逆反”有理
·“逆反”有理

  作者针对让无数父母头痛不已的青少年“反抗期”教育问题,运用儿童心理学,结合典型事例和多年的研究及亲身经历,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处理这一令千千万万父母感到棘手的问题的应对之道。

·孤独地试图发现自己
·非常识时期
·不安的心理
·反抗期:此时的父母
更多>>



少儿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3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