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孩子一生的世界大科学家》
推荐专题
《穿越飓风》是一本最畅销、最新版本的科学读物,从中可以学到空气中的变化如何影响各种天气……
《影响孩子一生的世界大科学家》
少儿推荐:《影响孩子一生的世界大科学家》

    我呀,是这套大科学家丛书的小书迷—阿笨猫,是一只崇尚科学并有着自己梦想的普通一猫。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样,爱听科学家的故事呢?你是不是也希望有一天,自己能成为一位伟大的科学家呢?那,就和我一起来看这套大科学家丛书吧!你知道吗?其实,大科学家小时候也和我们一样,爱玩,爱幻想,爱问许多奇怪的问题,大人根本理解不了!居里夫人也和我们一样,从小喜欢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从小就崇拜伟大的科学家,希望自己有所作为,哥白尼曾是她的榜样。牛顿,他曾经算不出三加四等于几,但他在整日趴在池塘边观察小虫和琢磨各种小制作的过程中找到了自己的快乐…… >>全文
    本书由中国宇航出版社授权选载,不得转载。
    欢迎您来此点评本书

推荐阅读
《怪医杜里特的故事》
《开心学校幽默丛书》
《霸道女生与小老外》
《班上来了个冷美女》
《小公主和矮爸爸》
《猪,你快乐》
《淘气大王》
《居里夫人》选载
·童年时光-出生

  民族的压迫,大姐和母亲的去世,使小玛丽承受了极大的痛苦。大自然的美好和父亲的慈爱,又使她找回了一份童年的快乐。1867年11月,一场小雪降落波兰首都华沙,雪后的古城华沙,显得更加圣洁……

·与世长辞
·初恋
·梦想
·在律师家做教师
·姐妹情深
·青春年华
·乡村生活
更多>>
《爱因斯坦》选载
·想像力的萌生

  他用探索的目光注视着眼前的世界,可他的创造性却遭到旧教育体制的压制,幸好他是我行我素。1897年3月14日,星期五,德国南部重镇乌尔姆市火车站街B135号,赫尔曼•爱因斯坦先生家充满……

·巨星殒落
·相对论说了些什么
·一鸣惊人
·奥林匹亚科学院
·婚事
·雪中送炭
·我行我素的大学生活
更多>>
《爱迪生》选载
·爱做实验的孩子

  他是一个奇怪的孩子,从来不像别的小孩那样无忧无虑地玩乐。他的童年里,只有机械和实验。他觉得,这个世界到处充满了奇妙的事物,努力探寻其中的奥妙,是他最大的乐趣。

·发生了事故
·自己办报纸
·会挣钱的“小不点儿”
·家里的好帮手
·又闯祸了
·神秘的实验室
·小小骑手
更多>>
《牛顿》选载
·坎坷遭遇

  牛顿的童年孤单又凄苦,然而他却在制作日晷仪、风车和水钟中找到了无穷乐趣,小小发明,开启了他的智慧之门。1642年12月25日,圣诞节①的早晨,在英格兰北部一个偏僻的小村子乌尔索普,诞生了一个男孩……

·去世
·科学天才
·重返校园
·妈妈来信
·石制日晷仪
·小小木匠
更多>>
《达尔文》选载
·童年时光

  他是家里的一个与众不同的孩子,能提出许多古怪的问题,对大自然、动物有着独特的感情。1809年2月12日,英国希鲁斯伯里①塞文河畔的一个医生家里,出生了一个男孩,他就是世界闻名的大科学家……

·“彗星”奇观
·魔术风车
·夕阳别样红
·手术室里的叫声
·学医
·难忘的地方
·得到了宝贝
更多>>
《诺贝尔》选载
·壮志飞扬

  一阵剧烈的咳嗽,使5岁的阿尔弗雷德从睡梦中醒来了。母亲罗琳娜急忙放下手里的针线活儿,过来抱起他,一边拍着他的后背,一边说:“上帝保佑我的孩子吧,别再让可怕的疾病折磨他了……

·诺贝尔奖
·建工厂
·灾难降临
·炸药大王
·厂破家散
·团聚
·用餐刀喝汤
更多>>



少儿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3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