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图上的故事》
推荐专题
这是一部写给少男少女看的幻想小说。《精灵女生》中艾欣、冯格格等少女角色都很有个性,能很容易区分开来。……
《地图上的故事》
充满睿智而又极具趣味性的地理历史之旅:《地图上的故事》

    作为一套地理历史方面的普及读物,《地图上的故事》丛书既有人类早期文明的演进史,按照年代顺序依次描述“历史的流动”,重温那些影响历史进程的重大事件,感受那悲壮的一幕幕带给我们心灵上的震撼;又有展现中华五千年文明的,以历史为经、地理为纬的 “华夏脉动”。除了在内容上注意融合知识性、趣味性和教育性外,该书在形式上也别具匠心。舒适的版面契合现代人读书的习惯。……>>全文
本书由湖北少年儿童出版社独家授权选载,不得转载。
    欢迎您来此点评本书

推荐阅读
《地图上的故事》
《上学就看》
《数学小眼镜历险记》
《穿越飓风》
《科学崛起》
·写给读者的话

  科学技术同时影响到人类的思维以及文化的方方面面,科学从此扎根于人类的头脑,成为人类向前发展的动力之一。近400年来的科技发明让人类生活实现了划时代的飞跃,人类不仅突破了空间约束,也突破了时间的约束,突破了思维和文化的约束,科学性越来越强。

·科西嘉岛--雾月政变
·科西嘉岛--青年拿破仑
·巴黎--路易十六之死
·巴黎--攻占巴士底狱
·费尔奈--伏尔泰
·什切青--野心勃勃的女沙皇
·赞丹--造船厂里的皇帝
·台夫特--小水滴中的新世界
·为真理奋斗一生的战士
·比萨--歪斜之塔
更多>>
《龙的国度》
·读史明智

  说到本书的内容,是经过精心编写的。考虑到读者不愿意听枯燥的长篇大论,所以在编写时我们采用了讲故事的方式,用一个个历史人物、一次次历史事件,把伟大祖国的历史、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讲得生动活泼,来适应读者的喜好。

·咸阳--吞并六国
·咸阳--远交近攻
·咸阳--南门立木
·渑池--廉颇负荆请罪
·渑池--蔺相如完璧归赵
·汨罗江--屈原沉江
·邯郸--胡服骑射
·大名--孙膑智斗庞涓
·太原--三家瓜分晋国
·庐江--吴越争霸
更多>>
《神权时代》
·读史有趣味

  在书中,我们还可以直观地了解人类社会科学和文化交流、融合与发展的轨迹。正如专家所言,这里的文化不仅仅是社会层面上的与政治、经济等并列的一个领域的指称,也并非人类学意义上人类创造的一切物质和精神财富的总和。

·萨摩斯岛--奴隶寓言家伊索
·萨拉米斯岛--改革家梭伦
·斯巴达城--铁与血的民族
·特洛伊--木马屠城
·尼奥岛--荷马史诗
·克里特岛--克里特岛迷宫
·波斯波利斯--波斯的都城
·苏伊士运河--馋嘴皇帝的改革
·哈马丹--贝希斯敦铭文
·伊朗高原--宇宙四方之王
更多>>



少儿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3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